后卫被发现在托特纳姆热刺比赛前与纽卡斯尔一起训练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2:09 栏目:体育

    导读 纽卡斯尔联将在周六开赛初期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在与热刺队的比赛之前,埃迪·豪召集了 18 岁的后卫阿尔菲·哈里森与喜鹊一线队一起...

    纽卡斯尔联将在周六开赛初期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在与热刺队的比赛之前,埃迪·豪召集了 18 岁的后卫阿尔菲·哈里森与喜鹊一线队一起训练。

    泰恩赛德俱乐部需要击败伦敦球队才能保住欧洲足球的希望,因为他们距离排名第六的曼联仅两分,这将确保 2024/25 赛季欧洲联赛的席位。

    哈里森不太可能出现在周末的比赛中,但对于这名后卫来说,能够与纽卡斯尔成年队混在一起是件好事,这让他可以向豪展示自己的能力。

    哈里森18个月前从曼城加盟纽卡斯尔,预计在足球界有光明的未来。他还有一位合适的教练豪来监督他的发展,因为这位英国教练并不害怕给年轻球员机会。

    纽卡斯尔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刘易斯·麦利(Lewis Miley)等顶级天才的出现,而亚历克斯·墨菲(Alex Murphy)和本·帕金森(Ben Parkinson)等人也首次亮相成年队。

    这对哈里森来说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纽卡斯尔球迷可能会看到他从下赛季开始在一线队获得一些出场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