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转会目标为他的未来提供了潜在的重要线索

发布时间:2024-04-14 10:51:40 栏目:体育

    导读 拜仁慕尼黑边锋勒罗伊·萨内谈到了他的未来,他承认自己目前并没有过多考虑与俱乐部的新合同,尽管他预计新合同的谈判可能很快就会加剧。自...

    拜仁慕尼黑边锋勒罗伊·萨内谈到了他的未来,他承认自己目前并没有过多考虑与俱乐部的新合同,尽管他预计新合同的谈判可能很快就会加剧。

    自从几年前从曼城加盟以来,这位德国国脚一直是拜仁的关键球员,但我们能看到他在英超联赛中第二次回归吗?

    加泰罗尼亚出版物《体育》将萨内与利物浦联系在一起,正如 《体育见证》所引用和翻译的那样,人们认为,如果红军最终需要取代穆罕默德·萨拉赫或穆罕默德·萨拉赫等人,那么他们可能会很好地收购这位28岁的球员。路易斯·迪亚兹.

    talkSPORT继续将萨拉赫与可能转会沙特阿拉伯联系在一起,而根据乔纳森·约翰逊最近在他的独家CaughtOffside专栏中的说法,迪亚兹已被确认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范围内。

    如果萨内离开拜仁,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而看到他在某个时候重返英格兰足球也将是令人兴奋的。

    毫无疑问,利物浦很难在右路取代像萨拉赫这样的传奇人物,但萨内是一名同样熟练的左脚攻击手,并且之前已经在英超联赛中证明了他可以做到这一点联盟。

    萨内在随拜仁回到德国之前是曼城的明星球员,所以我们现在必须看看他是否准备好再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挑战自己,或者他是否会在他们的现任雇主中做出承诺。下一轮会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