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Ring功能和传闻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2024-04-14 10:49:27 栏目:科技

    导读 一月份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4 向世界展示了三星最新的旗舰产品,以及内部的大量人工智能魔法。然而,如果你一直待到演出结束,你会发现...

    一月份发布的三星 Galaxy S24 向世界展示了三星最新的旗舰产品,以及内部的大量人工智能魔法。然而,如果你一直待到演出结束,你会发现它的结尾是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预见到的事情的先睹为快。

    Galaxy Ring 在 S24 发布会结束时被调侃,表明这家韩国电子巨头有意进军智能戒指可穿戴领域。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现在我们知道更多:我们预计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据 ETNews 报道,三星 Galaxy Ring 预告片是我们对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可穿戴领域计划的第一个预告片,现在我们知道,我们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的 7 月三星 Unpacked 大会上看到它正式发布。

    夏季的 Unpacked 活动通常会展示三星的可折叠设备及其当前可穿戴设备的后继产品——Galaxy Watch(以及可能的 Galaxy Fit)设备。今年,Galaxy Ring 将加入其中,标志着公司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变革时刻。

    我们对这款注重健康的紧凑型可穿戴设备的功能有所了解。它可以测量心率和血压、获取心电图、跟踪睡眠和其他健康指标,并通过 NFC 实现非接触式支付。它似乎还有八种预定义尺寸,可以轻松适应不同的手指尺寸。

    智能戒指市场已经存在,Oura Ring 是目前轻松的领导者。截至2021年,他们拥有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当然,与制造 Oura Ring 的芬兰公司相比,三星是一家庞大的企业集团,该领域必然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如果你问我的话,我会说三星即将提高智能戒指的知名度。它们并不是一个隐藏的秘密,但由于尚未有行业领导者涉足该领域,因此它们的知名度还没有达到应有的程度。一旦 Galaxy Ring 推出,受欢迎程度将会上升,预计其他可穿戴设备制造商也会决定追随这一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