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热衷于切尔西和巴塞罗那想要的南美球员

发布时间:2024-04-11 10:30:18 栏目:体育

    导读 利物浦与巴西边锋埃斯特沃·威廉的转会联系在一起。这位帕尔梅拉斯边锋在南美和欧洲的评价很高。最近他与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等俱乐部联系在一...

    利物浦与巴西边锋埃斯特沃·威廉的转会联系在一起。

    这位帕尔梅拉斯边锋在南美和欧洲的评价很高。最近他与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等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记者鲁迪·加莱蒂现在透露,利物浦正在密切关注这位 16 岁的边锋,作为穆罕默德·萨拉赫的潜在替代者。

    埃及人最终可能会在夏天离开俱乐部,沙特阿拉伯俱乐部正在寻求他的服务。埃斯特沃有着广阔的未来,但他还太年轻,无法取代萨拉赫这样的老将。埃及人是英超联赛中的精英球员,取代他并不容易。

    尽管这位巴西边锋有能力在不久的将来发展成为一名顶级攻击手,但利物浦现在需要一名更成熟的球员来取代萨拉赫。话虽如此,巴西人仍然是红军的一项优质长期投资。

    看看他们是否能够击败切尔西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签下他将会很有趣。

    埃斯特瓦将在进攻三分之一区增加速度、天赋和技术能力。这位16岁的球员有能力胜任任何边路,他应该成为利物浦未来的可靠投资。本赛季他出场10次,贡献4个进球和3次助攻。

    与此同时,切尔西也对这名球员很感兴趣。众所周知,他们需要进攻增援,而埃斯特沃将是一个高质量的补充。蓝军自收购以来就表现出了投资于有才华的年轻球员的意愿,而巴西人将增加俱乐部的年轻人才库。

    就巴塞罗那而言,他们也对这位巴西年轻人很感兴趣,但他们可能很难在经济上与英超俱乐部竞争。他们是否能说服球员拒绝转会英格兰并加入他们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