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款奥迪S3焕然一新性能提升

发布时间:2024-04-10 16:35:53 栏目:汽车

    导读 奥迪A3 收到了 2025 车型年的中期更新,更新将扩展到该系列中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 S3 和 RS 3。奥迪于 3 月份发布了 2025 款 A3...

    奥迪A3 收到了 2025 车型年的中期更新,更新将扩展到该系列中以性能为导向的车型 S3 和 RS 3。

    奥迪于 3 月份发布了 2025 款 A3,周一该汽车制造商首次展示了 2025 款 S3。这些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展厅展出,尽管美国将再次仅收到轿车车身风格,而不是其他地方提供的更实用的掀背车。更新后的 RS 3也将于今年上市,但发布时间尚不确定。

    与 A3 一样,S3 的造型更新也很微妙,包括两端采用 L 形装饰的新仪表板设计。两端灯的内部结构也是新的,车主将首次可以选择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更改日间行车灯的模式。将有四种设计可供选择。

    在车内,设计师为变速杆和通风口添加了新的细节、装饰和仪表板装饰的新选项以及标准的环境照明套件。还有一个内置的应用程序商店和按需新功能,可以仅在设定的时间内或永久安装。

    更新后的 S3 的规格将在临近上市时最终确定,但初始性能数据包括标准 2.0 升涡轮 4 发动机的 328 马力,或足以在 4.4 秒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控制在 155 英里/小时英里/小时。当前 S3中的同一发动机在交付给美国的车型中可输出 306 马力

    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继续沿用,但奥迪对其进行了优化,以提供更高的启动扭矩,从而实现更快的加速。满载情况下的轮班时间也减少了一半。

    另一个关键变化是增加了从 RS 3 传下来的扭矩分配器。这是一个 Haldex 差速器,每个后轴上都带有多片离合器,使 S3 不仅可以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引导扭矩,而且现在也在后轮之间。这对于急转弯时的操控来说应该是一个福音。

    通过基于制动器的扭矩矢量系统可以进一步控制驱动扭矩。该系统在转弯时制动内侧车轮,并进一步完善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前部还增加了更大的制动器,通风盘现在的直径为 14 英寸,比以前大约增加了 1.2 英寸。它们安装在标准 18 英寸车轮内,并配有 Falken 轮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