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将英格兰国脚后卫列入转会愿望名单

发布时间:2024-04-10 10:25:37 栏目:体育

    导读 由于新年之前两名首发中后卫都缺席,纽卡斯尔联下赛季已经出现了伤病危机。在修复前十字韧带损伤的手术后,斯文·博特曼和贾马尔·拉塞尔斯...

    由于新年之前两名首发中后卫都缺席,纽卡斯尔联下赛季已经出现了伤病危机。

    在修复前十字韧带损伤的手术后,斯文·博特曼和贾马尔·拉塞尔斯将缺席六到九个月。

    这表明这两名球员将无法在 2024 年回归。

    鉴于必须立即为两名球员找到替补,这一双重打击无疑会对纽卡斯尔的夏季引援目标产生影响。

    据《Football Insider》报道,埃迪·豪可能会重新考虑他对水晶宫和英格兰后卫马克·盖伊的兴趣。

    在水晶宫表示需要“大量”资金才能考虑出售这名中后卫后,喜鹊队决定不在一月份引进他。

    纽卡斯尔希望与格希达成协议

    随着球队有更多时间寻找替代者,夏季谈判总是更加顺利,因此纽卡斯尔希望水晶宫的立场能够软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