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韦克菲尔德的建筑供应商被任命参与10亿英镑的伦敦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08 16:27:40 栏目:房产

    导读 总部位于韦克菲尔德的 Roann Limited 是一家优质石英台面供应商,已被选中为 123 个私人住宅单元提供台面,这是 10 亿英镑开发项目...

    总部位于韦克菲尔德的 Roann Limited 是一家优质石英台面供应商,已被选中为 123 个私人住宅单元提供台面,这是 10 亿英镑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克拉彭公园位于伦敦西南部,是一项由大都会泰晤士河谷住房 (MTVH) 和乡村合作伙伴牵头的大规模重建计划,旨在振兴社区并提供高品质、经济适用的住宅。

    该开发项目包括多种住房选择,包括家庭住宅、公寓和退休住宅,所有这些都旨在满足严格的可持续发展标准。

    Roann Limited 最畅销的 Silestone 台面将安装在该开发项目内的 123 户家庭中。该项目计划于 7 月动工,预计将于 2024 年底完工。

    Roann Limited 运营总监 Scott Wharton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这些可持续、经济适用的房屋提供我们的工作台面。

    “这次合作体现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致力于提供卓越品质和服务的承诺,同时也为创造可持续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做出了贡献。”

    竣工后,克拉彭公园占地 36 公顷,预计可容纳 4,000 多套新住宅,标志着社区新时代的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