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商业社区高尔夫网络的新概念

发布时间:2024-04-09 16:24:44 栏目:体育

    导读 Clubhouse Leaders 的理念以竞争性的、整个赛季的形式将网络和高尔夫的精华结合在一起,为个人提供了发展和加强业务联系的机会,同时在整

    Clubhouse Leaders 的理念以竞争性的、整个赛季的形式将网络和高尔夫的精华结合在一起,为个人提供了发展和加强业务联系的机会,同时在整个 2024 年赛季进行九轮系列高尔夫比赛。整个季节的机会将比一次性活动更深入地推动关系。

    该公司由实力雄厚的二人组 Stephen 和 Nikki Foster 创立。他们各自在该地区建立了超过二十年的业务网络。 Stephen 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律师事务所 Squire Patton Boggs 的企业发展总监,Nikki 是利兹数字营销机构 Spike 的销售与合作伙伴总监。有关二人组的完整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我们在网络和高尔夫方面都拥有非凡的经验,并且参加了许多企业和慈善高尔夫日,我们希望吸收所有最好的部分并将它们纳入正式的会员网络。我们了解如何举办专业活动,同时营造轻松的氛围,我们很高兴在我们辉煌的约克郡社区内鼓励商业交易。”总监 Stephen Foster 评论道。

    “我们一直想一起做一个项目;结婚20多年了,我们知道如何充分发挥彼此的潜力。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讨论了各种商业想法,很高兴能够达成能够很好地补充我们专业角色的想法”,总监 Nikki Foster 评论道。

    正在创建会员目录,其中将提供所有会员的完整详细信息,并在俱乐部领袖社区内共享。俱乐部领导团队将在活动中现场,根据要求方便直接介绍,并可以将会员与他们最感兴趣的特定个人分组。

    不会有强制的商业推介,而是在轻松的环境中建立自然的关系。

    任何想要加入会员网络的人都需要尽快参与,因为首场赛事将于 4 月 10 日在塞尔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第一个月就像旋风一样,我们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并且已经有 20 多名会员注册。我们对约克郡的大型社区持乐观态度;希望最终能够成为众多地区俱乐部会所领导者的特许经营权之一”,总监 Nikki Foster 评论道。

    “我对高尔夫的热情极大地支持了我自己网络的发展。你还能在哪里获得 5 小时不间断的时间与高级业务决策者交流呢?”总监 Stephen Foster 评论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