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贡献11粒进球的利物浦球星将迎来丰厚的新合同

发布时间:2024-04-11 10:30:18 栏目:体育

    导读 利物浦后卫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将在俱乐部获得一份丰厚的新合同。《FootballInsider》的一份报道称,这位 25 岁的球员渴望延长在英超...

    利物浦后卫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将在俱乐部获得一份丰厚的新合同。

    《FootballInsider》的一份报道称,这位 25 岁的球员渴望延长在英超俱乐部的停留时间。

    亚历山大-阿诺德与利物浦的合同到2025年夏天到期,近年来他一直是利物浦的关键球员。利物浦希望让他尽可能长时间地留在俱乐部,他们计划为他提供一份利润丰厚的合同也就不足为奇了。他是俱乐部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位儿时的利物浦球迷被广泛认为是未来的队长。

    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已经牢固地确立了自己作为世界级球员的地位,如果利物浦想在未来几个赛季赢得重要奖杯,他们就需要留住他这样的球员。

    除了他的防守能力之外,亚历山大-阿诺德在前锋方面也表现出色,他在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中打进了两个进球并贡献了九次助攻。

    亚历山大-阿诺德值得利物浦一份丰厚的合同

    这位25岁的球员正进入巅峰期,随着经验的积累,他可以进一步提高。他很可能成为利物浦未来几个赛季不可或缺的资产,他应该在俱乐部获得一份利润丰厚的合同。

    他是尤尔根·克洛普麾下球队的关键一员,这支球队每一座奖杯都获得了。看看各方能否迅速达成协议将会很有趣。

    除了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之外,利物浦还应该确保俱乐部队长维吉尔·范迪克和穆罕默德·萨拉赫的长期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