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 Civi发布会临近获得TUV认证

发布时间:2024-04-16 14:21:49 栏目:手机

    导读 小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Civi 4 Pro智能手机,它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和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该设备...

    小米最近在中国推出了Civi 4 Pro智能手机,它具有引人注目的设计和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

    虽然该公司尚未透露在全球市场上推出该设备的任何官方计划,但有传言称该品牌将很快在印度以小米 14 Civi 的名称首次亮相。现在,该设备已经出现在TUV认证网站上,暗示其即将推出。

    该手机的型号为“24053PY09C”和“24053PY09I”。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型号也属于小米 CIVI 4 Pro,这几乎可以保证该设备将登陆印度市场,但是没有带有“G”后缀的型号令人失望,因为它几乎意味着该设备没有全球型号。虽然认证没有确认除了该设备具有经过认证的无闪烁和低蓝光显示屏之外的任何细节,但我们预计规格表与小米 Civi 4 Pro 非常相似。

    小米Civi 4 Pro规格:

    小米Civi 4 Pro(评测)配备6.55英寸AMOLED曲面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5K,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为3000尼特。它具有双自拍相机设置,配有 32MP 主镜头和 32MP 超广角镜头。

    后置摄像头系统经过徕卡优化,包括带 OIS 的 50MP OmniVision OV50E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镜头和带 2 倍光学变焦的 50MP 长焦镜头。

    该手机由 Snapdragon 8s Gen 3 提供支持,包括 LPDDR5x RAM、UFS 4.0 存储以及具有 67W 快速充电功能的 4,700mAh 电池。其他功能包括屏幕指纹扫描仪、金属框架、散热装置、红外发射器和线性电机。该设备运行基于 HyperOS 的 Android 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