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热刺和纽卡斯尔都热衷于签下19岁的德甲神童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2:09 栏目:体育

    导读 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与法兰克福中场乌戈·拉尔森的转会联系在一起。一份来自足球转会的报告称,纽卡斯尔联队也在密切关注这位 19 岁的中...

    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与法兰克福中场乌戈·拉尔森的转会联系在一起。

    一份来自足球转会的报告称,纽卡斯尔联队也在密切关注这位 19 岁的中场球员,但托特纳姆热刺目前是争取他的领跑者。

    这位19岁的球员凭借在法兰克福的表现吸引了顶级俱乐部的注意,看看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或纽卡斯尔是否会在夏天签下他将会很有趣。

    拉尔森在德国足坛的评价很高,他的未来前途光明。他可以发展成为所有三个英超俱乐部的关键球员。

    利物浦需要签下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尤其是在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在夏天离开俱乐部的情况下。拉尔森是一名B2B中场球员,他将为球队增添防守掩护和创造力。红军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将他培养成一名全面的中场球员。

    对于拉尔森来说,加入英格兰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的机会将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利物浦能否与法兰克福达成协议还有待观察。

    与此同时,托特纳姆热刺队需要替换皮埃尔·埃米尔·霍伊别尔格,后者预计将在赛季末离开。这位丹麦国脚在北伦敦俱乐部的排名已经下降,他需要离开才能正常参加比赛。托特纳姆热刺必须为他签下一名高质量的替代者。

    在纽卡斯尔,如果布鲁诺·吉马良斯决定继续前进并加入一家更大的俱乐部,他可能会成为布鲁诺·吉马良斯的替代者。

    这家德国球队不会希望很快失去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而像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这样的俱乐部能否用一份利润丰厚的报价来吸引他们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