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正在开发新的状态更新通知功能

发布时间:2024-04-15 16:24:18 栏目:科技

    导读 Meta 旗下的 WhatsApp 正准备推出多项新功能,旨在改善用户体验和互动。这些即将推出的功能预计很快就会推出,旨​​在增强对话、促进共...

    Meta 旗下的 WhatsApp 正准备推出多项新功能,旨在改善用户体验和互动。这些即将推出的功能预计很快就会推出,旨​​在增强对话、促进共享更新并简化全球用户的聊天管理。这些功能之一是获取状态更新通知。是的,如果您没有看到联系人共享的状态更新,您可能很快就会收到通知。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该功能已由信誉良好的消息来源 WA Beta Info 披露,但 WhatsApp 尚未正式宣布该功能。因此,建议谨慎处理此信息。

    回到即将推出的功能,据报道 WhatsApp 正在测试一项功能,以提醒用户联系人的新的未见状态更新,计划在未来的应用程序更新中进行。虽然触发这些通知的确切条件尚不清楚,但一种可能性是在未经检查的状态更新中收到提及。

    这种方法旨在让用户了解直接涉及他们的相关更新。此外,这些通知的另一个潜在触发因素可能是与常用联系人的互动。 WhatsApp 可能会优先通知用户这些收藏夹中未见的状态更新,重点关注这些关系的重要性并及时了解他们的活动。这种优先顺序可以提高状态更新的相关性和及时性。

    尽管具体的激活因素尚未确定,但推出此功能的目的是确保用户始终了解联系人的最新动态。状态更新的通知功能目前正在开发中,预计将包含在未来的应用程序更新中。

    除了此功能之外,WhatsApp 预计还将在应用程序中引入专门的“建议聊天”部分,旨在简化新连接并促进用户之间的沟通。该部分位于聊天列表的底部,预计会从用户地址簿中推荐他们之前未曾互动过的联系人,从而更容易扩大社交网络并与建议的联系人发起对话。除此之外,据报道,用户将可以控制自己的消息传递体验,并可以随时关闭“建议聊天”部分。

    此外,最近的报道显示,WhatsApp 期待通过引入不仅在主设备上而且在链接设备上锁定聊天的功能来扩展其隐私功能。用户将能够在其主手机上创建密码,以访问链接设备上的锁定聊天,确保所有平台上的敏感对话都不会被窥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