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Android 15可以让你存档应用程序以节省手机的存储空间

发布时间:2024-04-16 14:54:21 栏目:综合问答

    导读 Android 15 很可能会在 5 月 14 日的 Google I/O 大会上发布,随着我们距离该活动越来越近,更多关于它可能带来的潜在改变游戏规...

    Android 15 很可能会在 5 月 14 日的 Google I/O 大会上发布,随着我们距离该活动越来越近,更多关于它可能带来的潜在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的泄露正在不断涌现。引起大家注意的一个特别有趣的可能性是 Android 15 能够使管理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尤其是在节省手机存储空间方面。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据报道,Android 15 可能会引入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存档应用程序,而不是完全卸载它们。这意味着您可以释放手机上的空间,而不会完全丢失应用程序。这个想法看起来很有趣,那些经常发现自己在有限的存储空间中处理太多应用程序的人可能会对该功能感到满意。

    这一功能的发现可以追溯到 Mishaal Rahman,他深入研究了最近的 Android 14 QPR3 Beta 2 更新的代码。 Rahman 发现了一些线索,表明存在“存档”和“恢复”应用程序的选项,让用户可以一睹 Android 15 可能提供的功能。

    拉赫曼在实验中发现,归档应用程序不仅可以节省空间,还可以保证所有数据的安全。例如,当他归档 Uber 应用程序时,其大小从 387MB 缩小到仅 17.64MB,而他的所有帐户信息和偏好设置都保持不变。

    目前,此功能可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设置访问,但它仅针对很少使用和从 Google 自己的市场下载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来自其他来源的应用程序将不会被包含在内,并且用户无法手动选择要存档的应用程序。

    尽管如此,这项创新可能会让那些饱受存储问题困扰的智能手机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Android 15 的存档功能提供了更简单的解决方案,无需经历卸载和重新安装应用程序的麻烦。无论您需要新应用程序的空间还是想要存储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归档应用程序都可能是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