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M2笔记本电脑售价较低为99900卢比

发布时间:2024-04-16 14:51:01 栏目:科技

    导读 与原价1,19,900 卢比相比,MacBook Air M2 目前的售价非常低。它在Apple Store和其他平台上的售价为99,900卢比,这是8GB RAM + 256...

    与原价1,19,900 卢比相比,MacBook Air M2 目前的售价非常低。它在Apple Store和其他平台上的售价为99,900卢比,这是8GB RAM + 256GB SSD存储的价格。但是,如果你能多花一点钱,最好购买最新的 MacBook Air M3 型号,因为如果满足条件,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为 104,900 卢比。

    256GB 型号 MacBook Air M3 的原价为 1,14,900 卢比,但作为教育促销活动的一部分,苹果仅向教师和学生提供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折扣价。通过教育优惠,13 英寸 MacBook Air 售价为 1,04,900 卢比。有学龄儿童或大学生的家庭以及教师可以选择使用各自的身份证明以折扣价购买笔记本电脑。

    为此,您必须验证您的学生或教职员工身份,您可以访问 Apple 官方网站。如果您无法在该网站上找到该优惠,那么您只需在 Google 上输入“Apple 网站上的教育优惠”即可获取链接。网站打开后,您需要在 UNIDAYS 上注册并完成注册验证。

    您将被重定向到第三方网站 UNiDAYS。苹果公司表示,“通过注册和使用他们的网站,您提供的数据将仅由 UNiDAYS 而不是苹果公司拥有、控制和处理。”该公司网站称:“如果您不想向 UNiDAYS 提供数据,请使用上述替代选项来验证您的状态。”人们可能会被要求提交官方身份证件或文件,才有资格获得教育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