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将通过新设计睡眠呼吸暂停检测等进行最大的改革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2:42 栏目:科技

    导读 Apple Watch 9 目前是市场上最优质、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然而,它的头把交椅可能很快就会被它的继任者 Apple Watch 10 抢走。有传...

    Apple Watch 9 目前是市场上最优质、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然而,它的头把交椅可能很快就会被它的继任者 Apple Watch 10 抢走。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将带来该系列有史以来最重大的变化。猜测和传言表明,苹果正在计划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升级,采用新的设计、创新的健康功能,以及可能的新名称——Apple Watch X。

    Apple Watch X 采用全新设计

    据报道,随着 Apple Watch 于 2024 年 9 月迎来问世 10 周年,苹果计划对 Apple Watch 进行重大重新设计,可能命名为“Apple Watch X”。据彭博社分析师 Mark Gurman 称,Apple Watch X(Apple Watch 10)的这一新更新预计这将是 Apple Watch 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革新。

    更纤薄的外形和新的磁带系统

    据传,备受期待的“Apple Watch X”将采用更纤薄的外形和新的磁力表带系统。不幸的是,这意味着当前的 Apple Watch 表带将与新型号不兼容。

    血压监测

    据报道,苹果即将推出 Apple Watch 的血压监测功能,这是一项期待已久的功能。据彭博社报道,Apple Watch X 可能最终会引入这一功能。

    下一代 Apple Watch 预计将配备血压传感器,这在该产品线中尚属首次。然而,初始读数不会提供特定的收缩压和舒张压测量值。相反,与当前的温度跟踪功能类似,它将跟踪并显示血压随时间变化的趋势。用户将收到血压上升趋势的通知,并被鼓励在日记中记录潜在的原因。

    虽然苹果的目标是最终提供精确的血压读数,但这项技术显然仍在开发中,并且不会在首次发布时提供。

    睡眠呼吸暂停检测

    据报道,除了血压监测之外,苹果还计划在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中引入睡眠呼吸暂停检测功能。这一新增功能的功能与现有的健康功能类似,为用户提供有关潜在睡眠呼吸暂停的警报,并建议他们寻求专业的医疗建议以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和诊断。

    据彭博社报道,Apple Watch 的睡眠呼吸暂停检测功能将分析用户的睡眠和呼吸模式,以评估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传统上,睡眠呼吸暂停的诊断需要整夜的睡眠研究。将此功能集成到 Apple Watch 中代表了该设备健康监测功能的重大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