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也将开始展示类似于Instagram和Facebook的短视频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2:42 栏目:科技

    导读 全球有数百万人使用求职平台 LinkedIn。长期以来,该平台一直被视为员工为建立人际网络或寻找更好机会而开放的专业空间。然而,很快,Link...

    全球有数百万人使用求职平台 LinkedIn。长期以来,该平台一直被视为员工为建立人际网络或寻找更好机会而开放的专业空间。然而,很快,LinkedIn 可能不仅仅是一个求职网站。最近的一份报告称,该平台正在考虑加入游戏来娱乐求职者。现在,LinkedIn 已确认它也在开发一项我们都已经非常熟悉的功能。是的,我们正在谈论短片视频,又称卷轴。

    据 Techcrunch 报道,LinkedIn 告诉该刊物,它正在测试向该平台引入短视频。此举标志着 LinkedIn 与传统格局的重大背离,开创了社区内动态内容和互动参与的新时代。

    该报告还补充说,当麦金尼公司的战略总监 Austin Null 偶然发现 LinkedIn 导航栏中的视频源原型时,这一功能的旅程就开始了。快速点击“视频”选项卡,用户就会进入简洁而有影响力的垂直视频流。

    该公司还告诉 TechCrunch,视频是用户学习的首选格式。因此,该功能正在测试中,以便用户可以轻松找到相关视频。该报告还补充说,该功能目前正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大多数人将无法使用它。

    从本质上讲,短视频的引入不仅仅代表着技术升级;它还象征着 LinkedIn 社区内的文化转变。随着专业人士拥抱视觉叙事的力量,该平台成为创造力、协作和集体学习的中心。从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人士到有抱负的企业家,每位用户都带来了独特的视角。

    与此相关的是,TechCrunch 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LinkedIn 还计划进军游戏领域。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开发名为 Queens、Inference 和 Crossclimb 的益智游戏,该游戏与 2022 年被《纽约时报》收购并大受欢迎的流行益智游戏 Wordle 类似。

    LinkedIn 发言人在接受 TechCrunch 采访时也证实了该游戏计划,但没有具体说明发布日期。该发言人表示,这些益智游戏旨在为平台增添乐趣、加强关系、激发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