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000万英镑的托特纳姆速度球员可能会被告知他可以在今年夏天免费离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5:28 栏目: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今年夏天要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要解雇一名特定的后卫。瑞恩·塞塞尼翁(Ryan Sessegnon)于2019年以3000万英镑从富勒姆收购,...

    托特纳姆热刺今年夏天要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要解雇一名特定的后卫。

    瑞恩·塞塞尼翁(Ryan Sessegnon)于2019年以3000万英镑从富勒姆收购,由于他的托特纳姆热刺合同即将到期,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自从近五年前加盟热刺以来,塞塞尼翁只为俱乐部出场57次,打进3球并提供4次助攻。这种有限的参与主要归因于持续存在的腿筋问题,以及2020-21赛季在霍芬海姆的租借期。

    Football.London认为托特纳姆热刺面临着关于边后卫未来的具有挑战性的决定。主要是因为如果塞塞尼翁免费离开,热刺将损失3000万英镑,这是他们在2019年向富勒姆支付的收购这位英国球员的金额。

    自从澳大利亚主教练安吉·波斯特科格鲁到来后,托特纳姆热刺队取得了重大进展,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里成功甩掉了埃里克·戴尔和达文森·桑切斯等“老朽”球员。

    然而,包括瑞恩·塞塞尼翁在内的一些球员在热刺的未来仍然不确定。由于持续的腿筋问题,23 岁的塞塞尼翁在波斯特科格鲁的带领下只出场过一次。

    热刺确实可以选择将这名攻击型左后卫的合同延长12个月,这种可能性很大,因为他们可能希望在他恢复健康后给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如果伦敦人未能选择续约选项,他们肯定会有很多低端英超俱乐部或高端冠军俱乐部愿意在他身上押注,因为他们不涉及转会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