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助听器的灵感源自开放式耳塞融合了人体工程学和功能性

发布时间:2024-03-22 11:05:35 栏目:科技

    导读 为什么所有的助听器都必须让你看起来又老又不时尚?为什么它们不能像那些现代开放式设计的耳塞一样酷?这种困境激发了一家设计公司提出一种改...

    为什么所有的助听器都必须让你看起来又老又不时尚?为什么它们不能像那些现代开放式设计的耳塞一样酷?这种困境激发了一家设计公司提出一种改变假设和刻板印象的助听器形式。该设计以可行的特性和有用的功能为后盾,将使任何传统助听器用户对此想法感兴趣。

    Claro 是一款电池供电、蓝牙连接的助听器,它在不影响任何功能的情况下重新定义了风格。这些符合人体工学的助听器采用了我们在 Bose 开放式耳塞上看到的开放式耳塞设计,可以无缝地贴合在用户的耳朵上,从而永远摒弃了常见医疗设备的美学。

    助听器最多可同时连接 3 个设备,因此您可以将其连接到手机以接听电话、连接到音乐播放器以收听播客或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以立即加入会议。这些拱形线缆最大限度地提高了不同形状耳朵的使用灵活性和佩戴舒适度。内耳生物识别技术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可以检测颈内动脉以获得畅通无阻的数据源。

    助听器还配备了传感器来检测健康和耳朵卫生。该小工具配备了先进的传感器,可提供脉搏血氧饱和度、心率和呼吸频率等功能,无需佩戴智能手表或健身追踪器。为了保持所有功能无障碍运行,Claro 可以在提供的充电盒中充电。如果您经常使用助听器,您还可以将内部可更换电池更换为一对可充电电池,以保持更长时间的连接而不会出现任何中断。

    我们希望看到该产品成为现实,但这种可能性不能排除,因为 Crux Product Design 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新时代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