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AR的定制iPhone 15 Pro具有受Vision Pro启发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4-03-22 14:01:32 栏目:手机

    导读 我不确定这个价格是令人望而却步,还是只是继续滚动而不做出本能的反应,但 Caviar 的人们以他们无限的智慧,创造了一个 iPhone 15 Pr...

    我不确定这个价格是令人望而却步,还是只是继续滚动而不做出本能的反应,但 Caviar 的人们以他们无限的智慧,创造了一个 iPhone 15 Pro 的版本,它的价格是如此之高,以至于实际上让 Vision 售价 3500 美元专业版看起来实惠。“Vision”是 Caviar 最新的定制 iPhone 机型,旨在向 Vision Pro 致敬。它的后部装饰有 Vision Pro 风格的细节,包括鼻梁的特写、边缘的扬声器和摄像头细节以及顶部的钻石滚花表面。整个 iPhone 的背板均由钛金属加工而成(与玻璃背板的普通 iPhone 不同),并饰有珠宝级珐琅。该系列仅限量 99 台,Caviar 表示,它非常适合那些想要 iPhone 来补充 Vision Pro 的人。也就是说,如果您一开始购买空间计算耳机时还有剩下的钱……

    Vision的整体吸引力完全在于其背板的设计。在幕后,它仍然是标准的 128Gb iPhone 15 Pro,所有功能都完好无损。Caviar 只是随意地重新设计外表面,有时会用黄金、钻石和其他珍贵的配饰等稀有材料进行装饰。有了 Vision,虽然您本身没有获得任何宝石,但您确实可以获得一个前卫、具有未来感的背板,与您的空间耳机相得益彰。然而,它的缺点是它的价格为 80 本杰明(甚至更多),而且由于金属背板,你无法为 Vision 无线充电。

    在这一点上,仅仅因为这个价格标签,进一步讨论愿景就变得毫无意义。奇怪的是,Vision 仍然比 Caviar 的其他一些定制 iPhone 机型便宜……但最终你为一件奢华的个性单品付出的代价比什么都重要。那些在鱼子酱手机上挥霍的人几乎都是社会上的精英,他们拥有游艇和私人飞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