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车展示克莱斯勒可能拥有电动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3:15 栏目:汽车

    导读 目前市场上只有 Pacifica 小型货车,克莱斯勒品牌正处于危机模式,因为它正在努力重新赢得购买大众的青睐。刚刚发布的克莱斯勒 Halcyon...

    目前市场上只有 Pacifica 小型货车,克莱斯勒品牌正处于危机模式,因为它正在努力重新赢得购买大众的青睐。刚刚发布的克莱斯勒 Halcyon 概念电动汽车就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它遵循了近年来发布的其他概念,包括克莱斯勒 Portal 概念(2017 年)、克莱斯勒气流概念(2022 年)和克莱斯勒合成驾驶舱演示器(2023 年)。这些型号的任何版本尚未上市。

    “我们向整个设计办公室开放了这个项目,我们想看看他们能走多远。设计师们非常兴奋,我们可能拥有最多的草图,”Irina Zavatski,副总裁Stellantis North America 的克莱斯勒外观设计公司在底特律地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新闻周刊》 。

    “然后从那时起,我们开始将其制成车辆。因此,它在设计和可持续性方面绝对不妥协。它不仅通过材料,而且还通过它的简单性。这里绝对没有什么是不需要的成为。”

    Halycon 轿车采用 800 伏架构,类似于起亚在 EV6 和 EV9 中使用的架构。

    其低矮的车身设计体现了超级跑车的风格。该模型距离地面仅 4 英寸,具有空气动力叶片空气通道,可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阻并提高效率,从而实现更大的电池电动续航里程。

    这款概念车拥有式后铰链后门和蝴蝶铰链顶篷,打开驾驶室以方便进出,这也提高了悬架。为了向 Pacifica 的“Stow-and-Go”功能致敬,后排座椅可以缩回卡车区域以提供更多存储空间。

    它的挡风玻璃延伸到车辆的边缘,可以看到道路和天空的广阔视野。当驾驶员接近时,空气动力叶片上的克莱斯勒翼标志会亮起,并显示车辆的电量。

    该概念车采用轻质机面 22 英寸车轮,采用涡轮形状设计和低滚动阻力倍耐力轮胎。

    在其尾部,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并带有另一个 LED 克莱斯勒标志。

    主动空气动力学控制装置,包括由轻质复合材料制成的滑动后下部空气扩散器、后扰流板和空气悬架,可增强汽车的驾驶性能。

    它还采用了感应充电技术,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特殊的无线充电道路上或通过安装的充电板充电。该技术尚未广泛使用,但世界各地都在进行试验。

    克莱斯勒表示,该机舱旨在成为数字戒毒所,尽管它配备了一个 15.6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控制台,可以旋转到纵向或横向,类似于 Fisker Ocean 屏幕的操作方式,并且可以隐藏在视线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