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的埃尔林哈兰德已经选择了他的下一个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5:27 栏目:体育

    导读 曼城巨星埃尔林·哈兰德选择皇家马德里作为他的下一个俱乐部,并将利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作为向西班牙豪门证明自己的机会。据《阿...

    曼城巨星埃尔林·哈兰德选择皇家马德里作为他的下一个俱乐部,并将利用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作为向西班牙豪门证明自己的机会。

    据《阿斯报》报道,这名前锋将曼城视为加盟皇马的垫脚石。

    这位挪威球星与阿提哈德的合同到2027年到期,英超俱乐部不会想很快失去他,因为这位23岁的球员在曼彻斯特大受欢迎。在为曼城效力的 87 场比赛中,哈兰德打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81 粒进球和 15 次助攻。

    挪威人被许多人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肯定会出现在皇家马德里的名单上。

    然而,这位曼城球星今年夏天将无处可去。

    该报道似乎有点捏造,因为哈兰德上赛季已经在冠军联赛中对阵皇家马德里,在下个月与西甲豪门的四分之一决赛交锋之前,这位挪威国脚不太可能考虑证明这一点。

    考虑到曼彻斯特俱乐部是三冠王并且被许多人视为地球上最好的球队,将曼城称为垫脚石似乎也很苛刻。

    皇家马德里希望在 2025 年引进哈兰德,作为他们目前正在组建的超级球队的最后一部分。

    今年夏天,焦点将是将基利安·姆巴佩和其他人带到伯纳乌,明年夏天人们的注意力将很快转向曼城超级巨星,但这支西班牙球队将有一项工作要做,试图说服英超俱乐部与他们的明星分道扬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