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克打破了纽卡斯尔可能退出的沉默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9:51 栏目:体育

    导读 近几个月来,阿森纳一直与纽卡斯尔的亚历山大·伊萨克有联系,但这位喜鹊球星承认,他甚至没有考虑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前离开圣詹姆斯公园。这...

    近几个月来,阿森纳一直与纽卡斯尔的亚历山大·伊萨克有联系,但这位喜鹊球星承认,他“甚至没有考虑”在夏季转会窗口之前离开圣詹姆斯公园。

    这位瑞典国脚是埃迪·豪在泰恩赛德俱乐部的头号前锋,看起来将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领导纽卡斯尔的锋线。

    这位 24 岁的球员本赛季创造了许多神奇时刻,但显然这位前锋还没有完成。自从 2022 年从皇家社会加盟英超以来,伊萨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米克尔·阿尔特塔和阿森纳似乎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

    枪手在2024/25赛季之前需要一名前锋,这是他们整个夏季转会窗口的首要任务。

    在谈到国家队职责时,伊萨克声称,尽管与阿森纳有联系,但他“甚至没有想过”很快离开纽卡斯尔。

    “这对我影响不大。这件事已经在很多窗口被谈论过很多次了,”这位纽卡斯尔球星谈到这些谣言时说道。

    “我认为这就是这样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夏天即将到来,如果事情出现,事情就会发生,但我实际上从未想过。”

    这位瑞典球星将是今年夏天阿森纳的一笔伟大签约,但如果枪手想要他,他们可能不得不花一大笔钱分道扬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