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走向绿色TurboEV推出售价16.5千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4-03-26 16:37:17 栏目:汽车

    导读 保时捷推出了期待已久的Macan EV,这是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 SUV。自十年前推出Macan以来,保时捷就决定推出第二代电动SUV。 Macan EV秉...

    保时捷推出了期待已久的Macan EV,这是该公司的首款全电动 SUV。自十年前推出Macan以来,保时捷就决定推出第二代电动SUV。 Macan EV秉承其设计理念和性能,增加了长续航里程,满足了保时捷客户选择SUV的要求。

    保时捷推出了两款新型电动 SUV:Macan 4 和新款 Macan Turbo。在印度,Macan Turbo 起价为 16.5 亿卢比。目前已开放预订,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保时捷 Macan EV:平台和性能

    Macan EV基于采用 800 伏架构的全新高级电动平台 (PPE),该架构是与奥迪合作为 Q6 e-tron 开发的。直流充电输出高达 270 kW,可在大约 21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10% 充至 80%。

    两种 Macan 车型均由 95kWh 电池供电,每个轴上配有双电机和全轮驱动装置。 Macan 4 的输出功率为 400bhp 和 650Nm。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2秒,最高时速可达220公里/小时。另一方面,Macan Turbo 可提供 630 马力和 1,130 牛米的扭矩。 Macan Turbo 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只需 3.3 秒,最高时速可达 260 公里/小时。

    保时捷 Macan EV:设计

    Macan EV 长 4,784 毫米,宽 1,938 毫米,高 1,622 毫米。它的轴距为2,893毫米,比上一代车型长86毫米。它的风阻系数为 0.25,优化了续航里程和功耗,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 SUV 之一。

    尽管 Macan EV 看起来与其内燃机版本相似,但它配备了独特的四点日间行车灯,并且由于分体式前灯设计,这些灯位于前保险杠稍低的位置。它仍然拥有无框门和连接的 LED 灯。

    行李空间方面,后排座椅升起后有540升。 Macan EV 的发动机盖下还配备了一个 84 升的行李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