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于4月1日推出Nord CE 4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4-03-27 11:07:18 栏目:手机

    导读 OnePlus 宣布,OnePlus Nord CE 4 将于 4 月 1 日在印度推出。Nord CE 4 是 OnePlus Nord CE 3 的后续产品,将采用新的设...

    OnePlus 宣布,OnePlus Nord CE 4 将于 4 月 1 日在印度推出。Nord CE 4 是 OnePlus Nord CE 3 的后续产品,将采用新的设计和更好的处理器。Nord CE 3 于去年 8 月与 Nord 3 一起推出。但在撰写本文时,还没有关于 Nord 4 的任何消息。

    Nord CE 4 采用了新的后面板设计,但基本的平面美感是从 Nord CE 3 继承而来的。相机不再单独堆叠,而是采用凸起组件。OnePlus 也在减少其数量。Nord CE 3 配备了三个摄像头,而 Nord CE 4 将只有两个摄像头。再次,将不会有警报滑块。红外发射器似乎几乎是理所当然的。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深铬色和青瓷大理石色。前者将具有“微妙的闪亮渐变”,后者将具有受“特别版 OnePlus 11 Marble Odyssey”启发的纹理。

    Nord CE3 的上市价格有点奇怪。如果您手头拮据或者有预算,您可以购买价格较低的 Nord CE 3 Lite,因为 Nord 3 的价格与 Nord CE 3 非常接近,没有什么意义。这可能是推出后三个月内触发价格调整的原因。这可能是 OnePlus 这次提前推出 Nord CE 4 的原因,而 Nord 4 可能应该晚一点推出。请继续关注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CE 4 的所有最新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