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四次英超联赛冠军的曼联传奇人物希望在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的领导下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24-03-21 16:16:03 栏目:体育

    导读 随着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的英力士团队开始着手解决曼联在短期、中期和长期内实现最佳结果所需采取的行动,一位前俱乐部传奇人物表示他非常...

    随着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的英力士团队开始着手解决曼联在短期、中期和长期内实现最佳结果所需采取的行动,一位前俱乐部传奇人物表示他非常愿意参与其中一些能力。

    在吉姆爵士的带领下,红魔似乎正处于一个新时代的风口浪尖,尽管格雷泽家族仍然在幕后不祥,但这位曼联球迷正在足球事务上发挥带头作用。

    埃里克·坎通纳希望再次加入曼联

    曼联球迷将热切地等待夏季转会窗口,以更全面地了解俱乐部将签下的球员类型,哪些现有球星将被视为超出需求,以及埃里克·十·哈格是否会继续担任球队负责人目前的职位。一线队。

    所有这些问题都将在适当的时候得到解答,埃里克·坎通纳是否可能以某种身份重返俱乐部的想法也将得到解答。

    在接受《大问题》(h/t Independent,需要订阅)采访时,这位法国人指出,俱乐部“在我心中仍然充满活力”,对于这位 57 岁的球员来说,能够再次参与老特拉福德球场显然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一些能力。

    “我没有时间当经理。但也许还有其他的事情……”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