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建筑商在重建计划中交付了200多套伦敦南部新住宅

发布时间:2024-03-21 15:47:17 栏目:房产

    导读 南华克区议会和屡获殊荣的房屋建筑商 The Hill Group 在艾尔斯伯里庄园举办了一场活动,欢迎居民入住他们的新议会住宅。Hill 最近代表...

    南华克区议会和屡获殊荣的房屋建筑商 The Hill Group 在艾尔斯伯里庄园举办了一场活动,欢迎居民入住他们的新议会住宅。

    Hill 最近代表议会竣工了 229 套高品质住宅,专门用于负担得起的租金。这些新房产提供 187 套公寓、27 栋独立屋和 15 栋复式住宅,其中包括 54 套额外护理之家和 7 套旨在帮助有学习困难的人享受独立生活的住宅。

    热电联产能源中心将有助于提高能源效率,新的社区设施包括景观中央公园、游乐区和社区中心。

    这些住宅只是艾尔斯伯里庄园更广泛重建的一个阶段,该庄园由南华克议会管理。整个重建项目将在未来几年内建造 3,575 套新住宅和 7,800 平方米的就业、零售、医疗保健和社区空间。

    总体规划旨在创建新的社区,将其融入沃尔沃思更广泛的街道和空间网络中。该庄园的乌纳·马森图书馆最近竣工,将于圣诞节前向居民开放。

    南华克新住宅和可持续发展内阁成员 Helen Dennis 议员评论道:“看到居民搬进这些美妙的新议会住宅并庆祝艾尔斯伯里庄园故事新篇章的开始,真是令人兴奋。

    “我可以看到这些新住宅给我们居民的生活带来的变化,能够在位于这一最新开发项目核心的全新社区中心庆祝这一点真是太棒了”。

    居民奥卢瓦克米·奥杜塔约 (Oluwakemi Odutayo) 今年三月搬进了艾尔斯伯里庄园的新家,她说:“我对我的新家非常满意。它很宽敞,有一个花园,我的孩子们很喜欢它,自从搬出临时住所以来,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

    The Hill Group 董事总经理安迪·范西 (Andy Fancy) 补充道:“我很高兴与南华克议会的合资伙伴以及艾尔斯伯里庄园的居民一起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

    “这些高质量的可持续住宅将有助于改变许多代人的生活,我们期待继续这种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南华克区未来的计划,在整个行政区提供可持续住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