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3700万英镑的贝尔蒙特世界级校园动工

发布时间:2024-03-21 14:24:16 栏目:教育

    导读 耗资3700 万英镑的中小学校园正在建设中,该校园将为达勒姆郡的 1000 多名儿童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校园将容纳位于白金汉郡路的贝尔蒙特...

    耗资3700 万英镑的中小学校园正在建设中,该校园将为达勒姆郡的 1000 多名儿童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

    校园将容纳位于白金汉郡路的贝尔蒙特 C of E 小学和贝尔蒙特社区学校的新建筑。在拆除现有建筑物之前,将在现有运动场上建造三层中学和两层小学。

    该项目由达勒姆郡议会资助,将确保贝尔蒙特的学校供应跟上不断增长的入学需求。

    达勒姆郡议会负责儿童和青少年服务的内阁成员 Ted Henderson 议员表示:“我们很高兴为贝尔蒙特的新学校提供这项重大投资,这突显了我们致力于为达勒姆郡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最好的教育的承诺开始生活中的可能。

    “现有建筑已经远远超过了最佳状态,而且太小,无法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需求。新建筑将容纳更多学生,并将提供超现代且鼓舞人心的学习设施,以满足 21 世纪教育的需求。

    “通过将它们都集中在一个地点,儿童和工作人员将继续受益于小学和中学之间的密切合作。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孩子和年轻人提供最好的东西,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实现和发挥潜力的机会。”

    新校园的设计和选址将使两所学校能够在施工期间继续在现有地点运营。贝尔蒙特社区学校将可容纳 900 名学生,而小学将容纳最多 315 名学生,并提供早期教育。

    贝尔蒙特 C of E 小学校长 Kirsty Harrison-Brown 表示:“新校园将为我们提供绝佳的机会,让我们的托儿所和小学生聚集在一座最先进的建筑中。

    “这将对我们年轻人和社区的生活产生变革性的影响。我们非常期待未来以及这将为我们的贝尔蒙特家庭和社区带来的美好前景。”

    贝尔蒙特社区学校校长保罗·马斯登补充道:“新建筑将为贝尔蒙特学校社区的每个人在困难时期提供急需的推动力。有一些令人兴奋和积极的事情值得期待真是太好了。这个全新的、世界一流的校园将为整个社区的子孙后代带来巨大的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