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tisens获得电动汽车用于公共安全响应

发布时间:2024-03-17 11:39:52 栏目:汽车

    导读 马卡蒂市已开始使用世界上屡获殊荣的一款电动汽车为其应急响应车队提供电气化。现代汽车菲律宾公司(HMPH)向马卡蒂当地政府移交了五辆旗舰电...

    马卡蒂市已开始使用世界上屡获殊荣的一款电动汽车为其应急响应车队提供电气化。

    现代汽车菲律宾公司(HMPH)向马卡蒂当地政府移交了五辆旗舰电动汽车IONIQ5。IONIQ5EV采用幻影黑珍珠漆,被选为响应车辆,以维护和确保马卡蒂市居民和过往人员的安全。

    “作为一个复原力中心,我们认识到我们在解决环境问题方面的关键作用。通过将现代IONIQ5电动汽车引入我们的公共安全车队,我们不仅增强了应急响应能力,还为减少空气污染和整体碳足迹做出了贡献。此举不仅加强了我们的应急服务,还为其他城市追求可持续城市生活树立了榜样。”市长Mar-lenAbigail“Abby”Binay说道。

    随着IONIQ5电动汽车的周转,现代汽车还将在马卡蒂市政厅以及帕拉南和瓜达卢佩维耶霍的描笼涯大厅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IONIQ5响应车辆可能会驻扎在那里并准备部署。

    “IONIQ5体现了现代汽车集团技术和创新的精髓。多次荣获世界年度汽车大奖证明,俘获了全世界人民的心。毫无疑问,马卡蒂是菲律宾最适合与之匹配的城市。今天,我们正在播下可持续发展的种子。我们将与您一起致力于改善Makatizen的生活。”现代汽车集团(HMG)战略规划部执行副总裁DongwookKim先生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