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郡公司被任命改造历史悠久的坎布里亚庄园品牌

发布时间:2024-03-21 15:49:25 栏目:房产

    导读 莫尔斯比庄园 (Moresby Hall) 是坎布里亚郡最古老的一级保护住宅之一,其新业主已任命利兹咨询公司 The Marketing Optimist 的团队...

    莫尔斯比庄园 (Moresby Hall) 是坎布里亚郡最古老的一级保护住宅之一,其新业主已任命利兹咨询公司 The Marketing Optimist 的团队来支持将前庄园重新命名为莫尔斯比庄园酒店 (Moresby Hall Hotel)。

    除了品牌重塑之外,The Marketing Optimist 团队还受命为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开发一个新网站,该酒店位于坎布里亚沿海小镇怀特黑文,靠近湖区国家公园。

    The Marketing Optimist 首席执行官 Richard Michie 分享了他与新东家 Jo Arthur 和 Steph Eilbeck 合作进行这一激动人心的品牌重塑的喜悦,他评论道:“我和团队很高兴能够支持 Jo 和 Steph,帮助他们发展自己的愿景他们希望莫尔兹比厅酒店成为他们激动人心的旅程的一部分。

    “莫尔斯比庄园的前任业主将这栋大楼作为一家受欢迎的宾馆经营了 24 年,然后于上个月退休并将房产出售给乔和斯蒂芬。现在,乔和斯蒂芬有了自己令人兴奋的想法,他们想如何为酒店创造自己的故事,并进一步发展它,创造一个特殊的地方,让客人在未来几年继续享受访问。

    “莫尔兹比厅本身就有一个有趣的故事,也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住宿地点,这使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项目,因为我们将为酒店打造一个焕然一新的品牌,同时深入了解这座著名建筑的迷人历史,真正展现出它的辉煌。”

    这座前 12 世纪的庄园仍然保留了许多原有的特色,因其历史和建筑可以追溯到中世纪时期,被英国遗产公认为坎布里亚郡最重要的建筑之一。

    莫尔兹比庄园的新共同所有人乔·阿瑟 (Jo Arthur) 分享道:“我们在一次营销活动中见到了理查德,他的做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充满热情和兴趣,并很快就了解了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从那时起,他就建立在这些知识的基础上,我们总是对理查德的建议感到满意,并且我们很享受与他非常有能力和友好的团队合作。”

    莫尔兹比厅酒店 (Moresby Hall Hotel) 选择该团队作为其值得信赖的营销合作伙伴,是继今年夏季营销乐观主义者 (The Marketing Optimist) 迎来大量新客户之后,该机构不断壮大其团队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