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星电视固件更新了用户界面

发布时间:2024-03-24 15:51:57 栏目:科技

    导读 三星从 2023 年起为其 QLED、OLED 和 Neo QLED 电视推出了新的Tizen更新,这对一些用户来说有点复杂。一方面,更新为用户界面带来了...

    三星从 2023 年起为其 QLED、OLED 和 Neo QLED 电视推出了新的Tizen更新,这对一些用户来说有点复杂。一方面,更新为用户界面带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视觉变化,在可能感觉有点过时的区域进一步现代化。另一方面,更新似乎给一些条形音箱用户带来了问题。

    让我们从积极的方面开始。新的更新将 2023 Neo QLED、OLED 和 QLED 固件推送至版本 1402.5。官方变更日志(来自三星社区)声明如下:

    优化开/关菜单中的通知。

    改进的自我诊断。

    提高了下载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使用 Adaptive Sound+ 优化音频输出。

    网络连接已得到优化。

    YouTube 应用中的语音控制已得到改进。

    由集成到 UI 中的 Knox 徽标提供保护。

    修复了通过 HDMI 连接条形音箱时源显示错误的问题。

    改进 SmartThings 集成和设备注册。

    一般颜色调整。

    游戏模式下的一般图像质量改进。

    修复了通过外部扬声器播放声音的错误。

    修正了一些小错误。

    我们还注意到一些视觉变化,至少在 Neo QLED QN90C 上,但也注意到一些用户界面的奇怪之处。

    “设置”和“所有设置”菜单有两项广受欢迎的更改。设置菜单不再延伸到屏幕的下边缘和侧边缘。它现在呈现在一个具有一定透明度的浮动横幅中,因此看起来更加现代。

    同样,三星也对“所有设置”菜单进行了现代化改造。现在它也有了一定的透明度,而且它的角也变得更圆了。此外,字体也发生了变化,左侧的选项列表更宽,图标看起来更最新,菜单也感觉稍微灵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