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切斯特重建计划为当地带来了价值六位数的新投资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7:54 栏目:房产

    导读 奇切斯特的两处棕地被改造成新的住宅区,为该市带来了超过 70 万英镑的投资。Bellway 已在前工业场地完成了一项开发,目前正在开发第二...

    奇切斯特的两处棕地被改造成新的住宅区,为该市带来了超过 70 万英镑的投资。

    Bellway 已在前工业场地完成了一项开发,目前正在开发第二项,作为这两个重建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承诺提供 48 套经济适用房,其中 37 套现已完工,另外 5 套即将竣工这个夏天。

    这些开发项目包括大教堂公园(Cathedral Park)和 Indigo Park,前者是在博格诺路(Bognor Road)前巴塞洛缪斯(Bartholomews)工地上完成的 108 套住宅项目,后者是目前在 Shopwhyke 路(Shopwhyke Road)前波特菲尔德采石场(Portfield Quarry)和 UMA House 工地上正在进行的 88 套住宅项目。

    Bellway South London 销售总监 Daniel Williamson 评论道:“大教堂公园和靛蓝公园正在重建这些区域,并将不再需要用于其先前用途的场地转变为繁荣的新社区。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这些开发项目为那些难以以全价进入房产阶梯的人们提供了经济适用房,并投资于城市的基础设施,支持就业并引进新居民,从而促进当地经济。 ”

    作为开发规划协议的一部分,贝尔威投资的资金将包括改善该地区道路的款项。大教堂公园为高速公路改善工程筹集了近 15 万英镑,作为 Indigo Park 计划的一部分,已拨款超过 23 万英镑用于 A27 公路的工程。

    作为大教堂公园的一部分,住宅建筑商支付了 1 万英镑用于缓解娱乐干扰,并在两个项目中提供公共开放空间。作为靛蓝公园协议的一部分,已为奇切斯特港特别保护区指定了 5.1 万英镑,以支持那里的野生动物。

    作为大教堂公园一部分的其他捐款包括超过 13 万英镑的教育费用、7.5 万英镑的社区设施费用、3.3 万英镑的经济适用房费用,以及图书馆、游乐和开放空间以及公共艺术的费用。

    拥有37套经济适用房的大教堂公园于2021年秋季迎来了第一批居民。到去年年中,所有私人住宅均已售出,所有经济适用房均已入住。

    Indigo Park 的建设工程于去年 4 月开始,包括 11 套经济适用房,预计于 2024 年 4 月完工。该计划的第一批居民最近已搬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