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view BL8000不仅坚固耐用还支持5G并拥有第二块屏幕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8:20 栏目:手机

    导读 Blackview 主动询问我是否有兴趣评测 BL8000。这是另一款厚重而坚固的智能手机,除了后显示屏和 5G 连接之外,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

    Blackview 主动询问我是否有兴趣评测 BL8000。这是另一款厚重而坚固的智能手机,除了后显示屏和 5G 连接之外,没有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终于有了一款支持5G的三防手机。我已将其支持的完整频段放在下表中。虽然建议零售价为 460 美元,但截至撰写本文时,官方页面已将其降至 349.99 美元,但如果您在结账时使用 40 美元的优惠券代码:AEUS40,也可以通过全球速卖通运送到美国,只需 226.78 美元。因此,考虑到建议零售价已经大幅削减(-51%),货比三家是值得的。

    产品页面上提供的颜色简称为“黑色”或“金色”,但在描述材料(同一页面上)中,它们被称为“极光金”和“轨道灰”。不要让这让您感到困惑,因为正如您将看到的,上述颜色只是强调。这两款手机都是全黑手机,但有金色或黑色装饰可供选择。我们的是金色版本。

    我们没有在显示屏或处理器能力方面获得旗舰功能,但就像我们在 Doogee 坚固耐用的手机中看到的那样,Blackview 并没有在其他方面吝啬。有足够的 RAM 和存储空间。然而,与我到目前为止测试过的所有其他坚固耐用的手机不同,该型号的板载存储无法使用 SD 卡进行扩展。

    拆箱时,人们首先注意到的就是重量。 385克,相当重。在它和我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之间切换是一次有趣的体验。我是一个大个子,有一双大手,但这对长时间单手使用来说是一个挑战。

    就像我测试过的所有其他坚固耐用的手机一样,我可以随意扔掉这个东西,但我更担心我可能会对自己的地板造成损坏。从大约一米处掉落不会对手机造成任何损坏,无论如何,这是您应该对它抱有的最低期望。经过几次跌落后,我也没有看到任何磨损痕迹,这对于该公司使用的金属和聚碳酸酯材料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包装盒中没有 TPU 外壳,但确实配有预装的屏幕保护膜。

    我用它打了几个电话,通话质量非常好,但这只是你对任何手机的最低期望。当我将手机切换到免提扬声器模式时,单声道扬声器的声音也足够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