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Vivo X100s Pro智能技术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4-04-11 14:46:25 栏目:手机

    导读 听到这个消息可能会让您感到震惊,但按销量计算,Vivo 是全球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事实上,去年最后一个季度,该公司排名第五。...

    听到这个消息可能会让您感到震惊,但按销量计算,Vivo 是全球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事实上,去年最后一个季度,该公司排名第五。这当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通过全年发布极其可靠的设备来做到这一点。

    Vivo X100 系列于去年年底发布,目前已有消息称还有两款设备——X100s 和 X100s Pro——即将加入该系列。感谢91mobiles,我们现在知道了 X100s Pro 的设计以及它可能配备的规格。

    Vivo X100 系列于 2023 年 11 月推出,包括 X100 和 X100 Pro(两款配置非常好的智能手机)。因此,这些手机似乎正在进行中期更新,这有点令人惊讶,特别是考虑到规格表上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变得相当更好的。

    不管怎样,由于 91mobiles 发现了该设备的 Google Play 控制台,我们对手机的外观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并了解了一些规格。首先,我们来谈谈设计。Google Play控制台中包含的缩略图似乎与 Starrail Blue 配色的 X100 Pro 的某些官方图像相同,但这并不奇怪,因为它并不意味着是一款截然不同的智能手机。

    它的屏幕边框很薄,左右两侧的边缘都是弯曲的。背面最引人注目的是面板上部的大型圆形摄像头模块,带有三个摄像头和蔡司标志。

    既然已经说了,让我们来谈谈规格。从 Google Play Console 中提供的规格来看,这款手机看起来与初代 Vivo X100 Pro 完全相同。它具有相同的天玑 9300,运行 Android 14,具有 1260 x 2800 屏幕,注册型号具有 16GB RAM,这在普通型号上可用。

    这款手机在所有领域都相当高端,所以我唯一能想到的是它可能会配备精致的摄像头,或者可能会提高有线充电速度。或者也许有一款天玑 9300 Plus 正在开发中,因为毕竟还有 9200 Plus。但这一切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