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 Pro将防水性能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发布时间:2024-04-11 14:46:25 栏目:手机

    导读 智能手机很脆弱。无论手机的显示屏或后玻璃采用哪种玻璃保护,在意外跌落时都容易破裂。因此,对于那些希望智能手机免受意外损坏、粗暴操作...

    智能手机很脆弱。无论手机的显示屏或后玻璃采用哪种玻璃保护,在意外跌落时都容易破裂。因此,对于那些希望智能手机免受意外损坏、粗暴操作或水损坏的人来说,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是可用的。然而,坚固型手机的最大缺点是其额外的重量和笨重的设计。

    Oppo即将通过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A3 Pro 来改变这一现状。它坚固耐用,但看起来就像普通的智能手机。 Oppo 正式透露了有关这款手机的一些细节,包括发布日期。据该公司称,A3 Pro 将“超级抗摔”和“超级耐用”。此外,它将成为世界上迄今为止最防水的智能手机。

    Oppo中国总裁刘波透露了有关Oppo A3 Pro的一些细节。据他( Fonearena报道)称,A3 Pro 将首次采用 Oppo 的“耐用技术”。这似乎是 Oppo 一直致力于使智能手机更加耐用和坚固的某种技术。

    坚固耐用的手机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甚至诺基亚去年也推出了一款手机。然而,与普通智能手机相比,它们体积更大、更重。相比之下,Oppo A3 拥有耐用性和韧性,但外观和重量与普通智能手机相似。据报道,它的厚度仅为 7.8 毫米,比市面上的许多手机更薄。

    刘还表示,Oppo A3 Pro 将“为耐用且用户友好的手机树立新标准,推动移动行业的发展。”它将通过军用级认证,并且显示屏能够承受意外跌落。

    此外,这款手机还将具有“较长的电池寿命”。 Oppo A2 Pro 去年推出,提供四年电池更换计划。如果手机的电池健康状况在四年内下降到 80% 以下,Oppo 会提供免费电池更换服务。据说即将推出的 A3 Pro 配备了更增强的电池,有望实现更长的电池寿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