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rug承诺在2024年招收500名新学徒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5:55 栏目:生活

    导读 Superdrug 承诺在 2024 年与姊妹公司 Savers 一起再招收 500 名学徒,并很自豪能够支持全国学徒周(2 月 5 日至 11 日),突出今...

    Superdrug 承诺在 2024 年与姊妹公司 Savers 一起再招收 500 名学徒,并很自豪能够支持全国学徒周(2 月 5 日至 11 日),突出今年的主题“生活技能”。

    去年,这两家便利的健康和美容零售商承诺在三年内招募 500 名新学徒,但事实证明,去年非常成功,2023 年招募的学徒人数超过了这一目标的 80%,因此两家品牌已经能够提高学徒人数的目标仅 2024 年就将新招募人员增加到 500 人。

    由于到 2023 年将失去超过 120,000 个零售工作岗位,Superdrug 的公告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在零售业寻找工作,并让他们确信零售业正在增长。该品牌去年招聘了 8,000 名员工,今年还需要填补 7,000 个零售职位。

    可用的学徒职位由 2、3 和 4 级计划组成,支持年轻人在关键行业找到工作,促进零售经济,让他们提高自己的技能并获得宝贵的生活技能。

    Superdrug 的人力总监 Amy Davies 表示:“我们的学徒计划对于我们的企业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去年取得了如此成功。我们非常热衷于为英国年轻人提供机会,该计划对于培养未来人才至关重要。我们的目标不仅是为年轻人提供最好的进入零售业的机会,而且还帮助他们在自己的角色中成长和发展,以便他们选择在我们的企业中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全国学徒周期间,Superdrug 还希望强调获得“生活技能”的重要性,该品牌在过去两年中一直通过行业领先的定制生活技能计划为新员工提供支持。该计划由 Superdrug 团队设计和创建,支持学徒掌握一般生活技能,例如撰写简历或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对于那些已经参加该课程的人来说非常宝贵。作为去年 OFSTED 检查的一部分,生活技能项目还获得了“优秀”评级,认可了该团队在学徒支持方面所做的努力。

    “生活技能计划帮助我探索 Superdrug 的所有不同工作角色,简历和求职信部分对我帮助很大,我发现工作技能、计算机技能、网络犯罪、资金管理以及健康和福祉部分对我的学习非常宝贵”一位之前的超级药剂学徒说道。

    戴维斯补充道:“我们不断发展和完善我们的学徒计划,以吸引最聪明、最优秀的年轻人才。今年全国学徒周的主题是“生活技能”,我们​​认为非常合适,因为我们努力工作,不仅能够提供学徒培训,而且还为我们的学徒提供他们所需的任何额外支持,以便他们能够人生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