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椰菜现在有紫色黄色绿色的色调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0:51 栏目:生活

    导读 位于坎普尔的钱德拉·谢卡尔·阿扎德农业技术大学报告称,在培育鲜艳的紫色、黄色和绿色花椰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这些营养丰富的花椰菜...

    位于坎普尔的钱德拉·谢卡尔·阿扎德农业技术大学报告称,在培育鲜艳的紫色、黄色和绿色花椰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这些营养丰富的花椰菜原产于澳大利亚,很快就会在北方邦大规模种植。

    据专家介绍,北方邦有利的气候和土壤条件使其成为种植这些色彩缤纷的花椰菜的理想环境。

    它们不仅在视觉上令人惊叹,而且还富含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为消费者提供显着的营养补充。

    这项研究由该大学蔬菜系牵头。

    全州农民很快就能收到这些独特花椰菜品种的种子,使他们能够实现作物多样化,并增加营养和经济机会。

    蔬菜部门负责人 Ram Batuk Singh 博士表示,这些被称为 Karotina 和 Valentina 的品种呈现出引人注目的颜色,其中 Karotina 为黄色,Valentina 为紫色。

    从澳大利亚进口的种子在大学的田地里进行了广泛的试验,以适应当地的气候和土壤条件。

    他说,这些花椰菜的种植没有使用农药和化学品,产量显着提高,事实证明适合坎普尔和全州的农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