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商标有着悠久的历史从星球大战到世爵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9:44 栏目:汽车

    导读 早在 2013 年,荷兰超级跑车制造商 Spyker 就向欧盟知识产权局 (EU IPO) 提交了Venator一词的商标申请。该申请获得批准,世爵保留该...

    早在 2013 年,荷兰超级跑车制造商 Spyker 就向欧盟知识产权局 (EU IPO) 提交了“Venator”一词的商标申请。该申请获得批准,世爵保留该商标直至 3 月 4 日。该汽车制造商从未对它做过任何事情,而且在 2014 年 12 月该品牌宣布破产之前,它可能是为未来的车型保留的。但就在昨天,即 3 月 22 日,阿斯顿·马丁申请保留Venator 上的商标。原因尚不清楚,但这个名字在其他地方也有一些历史。

    星球大战粉丝可能也知道这是一些前传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使用的歼星舰的名称。有趣的是,这似乎与迪士尼或卢卡斯影业等其他与《星球大战》相关的公司所拥有的现有商标没有任何冲突。这个名字的使用可能不是阿斯顿想要的。相反,阿斯顿·马丁可能想要这个商标,因为这个名字的拉丁语意思是“猎人”,这听起来就像是汽车或邦迪恶棍发明的那种俗气的英国酷名字。

    纯粹从推测的角度来看,Venator 听起来像是阿斯顿 V12 超级跑车 Valour 的后续车型的名字。在 Valor 之前还有另一款 V12 手动阿斯顿·马丁 Victor。又一辆带有 V 名称、V-12 和手册的阿斯顿听起来不错,不是吗?不幸的是,该文件没有提供任何细节,只是说该名称可能会在汽车上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