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展示新鲜思域增加混合动力并承诺推出新款讴歌SUV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3:15 栏目:汽车

    导读 本田高级副总裁表示:2023 年,我们终于能够满足对产品被压抑的需求,两个品牌均出现反弹,本田全年业绩增长超过 30%。我们预计强劲复苏...

    本田高级副总裁表示:“2023 年,我们终于能够满足对产品被压抑的需求,两个品牌均出现反弹,本田全年业绩增长超过 30%。我们预计强劲复苏,并且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销售总裁 Mamadou Diallo。

    2024年,本田将继续投资其内燃机产品组合,推出首款大批量纯电动汽车(BEV),为现有热销车型添加新技术,并为新款Passport SUV上市做好准备。

    本田的汽车产品组合由本田和讴歌两个品牌组成。

    AutoPacific 行业分析经理 Paul Waatti 告诉《新闻周刊》:“本田在推出电动汽车之前,正在利用其成功的混合动力增长来建立消费者信心并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其电气化战略创造顺风。”

    “讴歌的产品组合中存在着空白,可以打造引人注目的全新入门级跨界车,而以最近发布的 Integra 为基础,以跨界车的形式推出类似定位的产品,也许正是该品牌需要点燃新的年轻买家的销量。”

    讴歌将于 2024 年将全电动 SUV ZDX推向市场。这款SUV以雪佛兰Blazer为基础,与通用汽车联合制造,将于二月份上市销售,届时感兴趣的各方可以开始通过讴歌网站下订单。2024 年初,客户也将能够在线完成购买,而无需前往经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