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搭载氢燃料电池的本田CRV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24-03-22 16:13:37 栏目:汽车

    导读 本田推出了采用氢燃料电池的新型 CR-V。2025 CR-V e:FCEV 是首款量产插电式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由本田和通用汽车联合开发。氢动力 CR...

    本田推出了采用氢燃料电池的新型 CR-V。2025 CR-V e:FCEV 是首款量产插电式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由本田和通用汽车联合开发。

    氢动力 CR-V 在加满氢气的情况下可行驶超过 434 公里(EPA),加上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可额外行驶 47 公里,氢动力 CR-V 将于今年年底在加利福尼亚州向客户提供租赁服务年。这款 SUV 将在位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本田性能制造中心生产。

    本田 CR-V e:FCEV 外观、内饰亮点

    本田 CR-V e:FCEV的外观设计引人注目,A 柱前部采用全新车身面板,尾门、后饰板和 18 英寸 10 辐黑色大轮毂设计独特。独特的低直立格栅设计和长引擎盖凸显了这一点,打造出激进时尚的外观。其标志性的垂直尾灯使这款零排放车型从后面一眼就能认出是 CR-V。

    在机舱内,仪表板产生了引人注目的金属蜂窝状网格,巧妙地隐藏了空调通风口。燃料电池驱动的 CR-V 提供单一满载旅行版本,配备 9 英寸触摸屏中央信息娱乐系统、10.2 英寸数字仪表控制台、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连接、无线手机充电等

    其他设施包括 12 扬声器 Bose 高级音响系统、电动可调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双区气候控制、电动尾门、停车传感器和可持续材料,包括生物基皮革座椅内饰。

    CR-V e:FCEV 采用本田第二代燃料电池技术,由 17.7 kWh 电池提供动力,并配有前置单电机,可产生 174 bhp 和 310 Nm 的扭矩。燃料电池模型的输出功率为92.2 kW。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即正常、经济、运动和雪地。

    本田 CR-V eFCEV

    除了完全不同的动力系统外,CR-V e:FCEV 的硬件也略有更新。例如,后横向刚度提高了10%,后扭转刚度提高了9%,麦弗逊支柱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经过了彻底重新调校,采用了特定的弹簧、振幅敏感阻尼器和前后稳定杆,以适应不同的需求。优化响应能力,同时保持平稳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