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Seal EV开放预订

发布时间:2024-03-22 16:12:11 栏目:汽车

    导读 比亚迪 (BYD) 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 Seal EV 在开放预订。这款全电动轿跑车将于 2024 年 3 月 5 日在该国首次亮相。这个中国品牌...

    比亚迪 (BYD) 正式宣布备受期待的 Seal EV 在开放预订。这款全电动轿跑车将于 2024 年 3 月 5 日在该国首次亮相。这个中国品牌还为早期买家提供了观看 2024 年欧洲杯比赛的诱人机会。

    一个月前,比亚迪成为202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UEFA EURO 2024)的官方合作伙伴和官方电动汽车合作伙伴。与欧足联的这一历史性合作标志着新能源汽车 (NEV) 制造商与锦标赛之间的首次赞助协议。

    比亚迪 Seal EV 预订

    在 4 月 30 日之前预订比亚迪印章的客户将有机会参加由汽车制造商组织的独家计划。数量有限的获奖者将获得一张免费的欧足联比赛门票以及从到比赛城市的往返机票。有关获奖者的信息和详细信息将于 2024 年 5 月在比亚迪官方社交媒体和网站上发布。

    比亚迪电动乘用车业务高级副总裁 Sanjay Gopalakrishnan 表示:“作为我们全球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开始在预订备受期待的比亚迪 SEAL 以及客户奖励欧足联计划。此次与欧足联的合作完全符合比亚迪致力于通过创新电动汽车和尖端电动汽车技术革新电动汽车的决心。”

    2023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过去 16 年来,该公司在占据了重要地位,主要涉足商用车领域,包括电动巴士、电动卡车和电动叉车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