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Ducato荣获2024年度大型货车殊荣

发布时间:2024-03-18 16:22:17 栏目:汽车

    导读 菲亚特Professional Ducato 在英国年度 Company Car and Van Awards 上获得了2024 年度大型货车的光荣称号。这一认可再次肯定了 ...

    菲亚特Professional Ducato 在英国年度 Company Car and Van Awards 上获得了“2024 年度大型货车”的光荣称号。

    这一认可再次肯定了 Ducato 在商用车领域无与伦比的地位,凸显了其卓越的功能和性能。

    菲亚特 Ducato 因其丰富的车型、无缝操控、实用的内饰设计和尖端的安全功能而备受赞誉。这一荣誉进一步凸显了菲亚特专业公司对商用车领域创新和发展的承诺。

    最新版本的 Ducato 于 1981 年推出,其货物装载能力高达 17 立方米,有效载荷达到 1,500 公斤。其无与伦比的效率使其脱颖而出,提供同类产品中最长的装载区长度,比竞争对手多出 300 毫米。

    电动车型 E-Ducato 在零排放体验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配备 110kWh 电池、WLTP 循环中令人印象深刻的 420 公里自主行驶里程,以及通过 150kW 快速充电器在一小时内快速充电 0-80%。

    全面的柴油发动机系列,包括最新的多喷射发动机,巩固了 Ducato 顶级性能和耐用性的声誉。该车的突破性功能延伸至其作为首款配备 2 级自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的商用车的地位,确保增强驾驶员和道路安全,带来无压力的驾驶体验。

    标准 ADAS 功能包括对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等不可预见障碍物的制动支持、车道支持、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速度辅助。全数字驾驶舱、数字后视镜和全 LED 头灯进一步体现了卓越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