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车型将于今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4-03-18 16:17:41 栏目:汽车

    导读 丰田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年度汽车行业状况报告提供了该领域最大参与者之一对当地汽车领域的一些重要见解。撇开所有数字不谈,当丰田指定在当...

    丰田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年度汽车行业状况报告提供了该领域最大参与者之一对当地汽车领域的一些重要见解。撇开所有数字不谈,当丰田指定在当地发布的新车型出现在舞台上时,闪光灯和摄像头的启动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是商店里的东西。

    丰田汽车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莱昂·塞隆 (Leon Theron) 表示,2023 年标志着 Covid-19 相关销售中断后经济将恢复正常,该年售出 142,612 辆汽车,不仅是自 2007 年以来的最高销量,也是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一年。公司的市场份额创历史新高。神奇的数字?高达53%。这也证实了丰田在过去44年中作为南非最畅销汽车品牌的地位,但现在还没有到满足于现状的时候,因为今年南非有几款新产品值得期待。

    这款复古风格的改款车型预计于 2024 年 2 月推出,将提供单驾驶室、双驾驶室和旅行车配置。最引人注目的是全新陆地巡洋舰 70 系列将采用的动力系统 - 2.8 升 GD-6 涡轮柴油发动机将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在陆地巡洋舰上尚属首次。在内部,当地市场还将收到带有更新的驾驶室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模型。定价尚未公布。

    可以说,这款造型坚固的车型是陆地巡洋舰普拉多(Land Cruiser Prado)铭牌上最漂亮的车型,将于四月推出。丰田声称,基于坚固的 LC 300 平台,模块化设计可以在越野损坏的情况下轻松更换零件。与前面提到的经典风格陆地巡洋舰一样,这一迭代将配备 2.8 升 GD-6 发动机,但现在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4 月份,第一版将登陆南非海岸,随后是 TX 和 VX-R,定价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