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levate 1.5 Elegance CVT评测

发布时间:2024-03-15 15:47:09 栏目:汽车

    导读 作为进入竞争激烈的本地紧凑型 SUV 市场的重要新产品,南非本田凭借新款 Elevate 在包装、制造质量、物有所值和效率方面恢复了最佳状态...

    作为进入竞争激烈的本地紧凑型 SUV 市场的重要新产品,南非本田凭借新款 Elevate 在包装、制造质量、物有所值和效率方面恢复了最佳状态。CAR Mag 的伊恩·麦克拉伦 (Ian McLaren) 驾驶该车参加了当地的发布会。

    我们开什么车?

    新款 Elevate 与现代 Ballade 轿车共享一个平台,是本田南非公司的一款重要新产品,因为它希望既能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又能在某种程度上重新与忠诚的当地客户群建立联系。Elevate 也是首款出口到本田国内市场的印度组装产品,这一事实本身就给整体制造质量带来了压力。

    Elevate 长 4,312 毫米,宽 1,750 毫米,高 1,650 毫米,尺寸几乎与广受欢迎的丰田 Urban Cruiser 相匹配。与铃木竞争对手相比,本田的轴距稍长,离地间隙为 199 毫米。

    相关: 本田推出高驾驶 Elevate SUV 与韩国竞争

    与该品牌熟悉的自然吸气(非涡轮增压)1.5升发动机配合,Elevate配备了入门级舒适型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旗舰级优雅型的CVT(自动)变速箱。

    为什么本田 Elevate 如此重要?

    虽然第二代车型更加精致,但价格也相对昂贵,但 BR-V 尚未像第一代车型那样受到市场青睐,HR-V 和现代思域等产品同样不可避免地定价超出了消费者的承受范围。许多传统的本田车主。一款包装精美、高效且价格实惠的本田汽车的到来,恰巧提供了时尚的升高行驶高度,这预示着这个久经考验的品牌将重新确立自己在我们市场上的销量地位。

    本田 Elevate 有什么新功能?

    Elevate 的造型令人耳目一新,采用了家族式的加大格栅,并配有连接 LED 头灯单元的镀铬条。顶级 Elegance 衍生车型的门把手和纯粹装饰性的车顶纵梁上采用了更多镀铬材料,而该车型则配备了 17 英寸合金轮毂(Comfort 车型配备了 16 英寸钢制轮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