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逍客正在研发中

发布时间:2024-03-15 15:47:09 栏目:汽车

    导读 日产逍客长期以来一直是汽车界的开拓者,被誉为掀起了跨界车的潮流。现在,该模型将进行刷新。自 2021 年首次亮相以来,第三代日产逍客一...

    日产逍客长期以来一直是汽车界的开拓者,被誉为掀起了跨界车的潮流。现在,该模型将进行刷新。

    自 2021 年首次亮相以来,第三代日产逍客一直以稳健的设计而自豪,具有大胆的线条、加长的轴距、引人注目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时尚的 LED 头灯。但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逍客也必须如此。即将推出的改款车型将从日产的 Ariya EV 中汲取灵感,展示了经过改进的前格栅,两侧是时尚的面板和重新设计的带有独立日行灯的前大灯。显着的变化包括下车门覆层上的镀铬装饰和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而标志性的 LED 尾灯则进行了现代更新。

    在内部,逍客的驾驶室在保持其功能的同时进行了微妙的改进。预计 12.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将有新的内饰选项、更新的装饰颜色和更新的外观。无线充电、日产互联服务以及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无缝集成等连接功能将成为标准配置。此外,10.8英寸平视显示器、360度摄像头、全景玻璃天窗、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Bose高级音响系统等高级设施将继续提升驾驶体验。

    在表面之下,2025 年逍客系列采用部分电气化来提高性能和效率。领先的是 1.3 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117 kW 和 270 Nm 的扭矩,搭配 CVT 变速箱和可用的全轮驱动。对于那些寻求更高效率的人来说,e-Power 变体配备了 1.5 升可变压缩汽油发动机,充当电动机的发电机,从而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实现无缝动力传输。

    更新后的模型预计将在今年某个时候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