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Creta Facelift一个月内预订量超过51000份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5:23 栏目:汽车

    导读 现代Creta于2024 年 1 月进行了中期更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许多新功能。现代汽车于 1 月第一周开始接受改款 Creta 的订单,在短短...

    现代Creta于2024 年 1 月进行了中期更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许多新功能。现代汽车于 1 月第一周开始接受改款 Creta 的订单,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这款紧凑型 SUV 已获得超过 51,000 份预订。

    2024 款现代 Creta 在功能方面进行了全面更新。它配备双 10.25 英寸显示屏(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用于驾驶员显示屏)、双区空调、8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全景天窗、无线手机充电、8 路功率可调驾驶员座椅和前排座椅通风。

    六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C)、360 度摄像头、胎压监测系统 (TPMS) 以及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和出​​发在内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保障乘客安全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

    1.5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目前仅限于双离合变速器(DCT)。然而,随着现代 Creta N Line 的推出,现代可能会提供手动变速箱和涡轮汽油发动机选项。您可以前往此处了解有关 SUV N Line 版本的更多信息。

    价格范围和竞争对手

    2024 款现代 Creta 的售价在 110 万卢比至 201.5 万卢比之间(前印度展厅)。它的竞争对手包括起亚 Seltos、马鲁蒂 Grand Vitara、斯柯达 Kushaq、大众 Taigun、本田 Elevate 和雪铁龙 C3 Aircro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