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 Facelift获得10万份预订80000人选择天窗变体

发布时间:2024-03-14 17:05:23 栏目:汽车

    导读 起亚Seltos于2023 年 7 月进行了重大改款,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且还配备了新功能,提高了安全性,并可选配新型 1.5 升涡轮汽油发...

    起亚Seltos于2023 年 7 月进行了重大改款,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且还配备了新功能,提高了安全性,并可选配新型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自推出以来,起亚 Seltos 的总预订量已突破十万大关。在此期间,改款 Seltos 平均每月收到 13,500 份预订。

    80% 的买家更喜欢更高规格的型号

    据起亚称,80% 的 Seltos 买家更喜欢装备更好的车型(HTK+ 及以上),同时也选择配备全景天窗的 SUV 车型。改款后的一大功能更新是引入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起亚透露超过 40% 的新 Seltos 买家想要这项安全功能。

    起亚 Seltos 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1.5 升自然吸气 (NA) 汽油机、1.5 升柴油机和 1.5 升涡轮汽油机。这三款车都可以选择自动变速箱,据起亚称,新款 Seltos 的所有预订中近 50% 都是自动变速箱选项。据透露,柴油动力选项的需求仍然很高,迄今为止占总预订量的 42%。

    起亚为 Seltos 配备了高级功能,如双 10.25 英寸显示屏(数字驾驶员显示屏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双区气候控制和全景天窗。它还配有空气净化器、环境照明、平视显示器和通风前排座椅。

    在安全方面,Seltos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胎压监测系统(TPMS)、360度摄像头以及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如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

    2024 年 1 月,起亚为 Seltos 推出了配备柴油发动机的 6 速手动变速箱选项。它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提供 iMT 设置(不带离合器踏板的手动变速箱)选项的 SUV。

    价格范围和竞争对手

    起亚 Seltos 的售价在 109 万卢比至 203 万卢比之间(前德里展厅)。这款紧凑型 SUV 的竞争对手包括现代 Creta、马鲁蒂 Grand Vitara、斯柯达 Kushaq、大众 Taigun、本田 Elevate、MG Astor 和雪铁龙 C3 Aircros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