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Venue推出全新行政车型售价100万卢比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7:15 栏目:汽车

    导读 由于推出了售价100 万卢比的新 Executive 车型,现代 Venue 的涡轮汽油动力系统变得更加实惠。在这款车型推出之前,Venue 的涡轮增压...

    由于推出了售价100 万卢比的新 Executive 车型,现代 Venue 的涡轮汽油动力系统变得更加实惠。在这款车型推出之前,Venue 的涡轮增压车型是从售价 104 万卢比的中等规格S(O) 车型开始的。

    场地行政变体的更多细节

    从外观上看,Venue Executive 与下一代 S(O) 车型相似。它有 16 英寸的车轮,带有风格化的轮罩、车顶纵梁,尾门上有一个新的“Executive”徽章。也就是说,它没有 S(O) 版本的连接 LED 尾灯。Venue Executive 配备自动卤素头灯,而 S(O) 配备 LED 投影仪单元、LED DRL 和弯道灯。

    Venue Executive 的内饰亮点包括所有乘客均可调节的头枕、60:40 分体式折叠后排座椅、带储物空间的前排中央扶手以及后排座椅的两级倾斜功能。然而,Venue Executive 没有配备 S(O) 车型上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它还缺少后停车摄像头。

    现代汽车为 Venue Executive 配备了带无线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 8 英寸触摸屏、半数字驾驶员显示屏、转向安装控制装置、巡航控制装置、带后通风口的手动空调以及带清洗器的后雨刷器。

    其安全网包括六个安全气囊、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TPM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C) 和所有乘客的三点式安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