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Comet EV和ZSEV获得变种更新新功能和修订价格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7:14 栏目:汽车

    导读 名爵Comet EV和名爵ZS EV的车型阵容都经过了重新洗牌,现在他们收到了一些新的车型,并且还增加了一些附加功能。我们先来看看修改后的车...

    名爵Comet EV和名爵ZS EV的车型阵容都经过了重新洗牌,现在他们收到了一些新的车型,并且还增加了一些附加功能。我们先来看看修改后的车型阵容:

    通过改型,MG还对Comet EV的改型进行了重新命名,现在与ZS EV的改名类似。这也是 MG 的入门级电动汽车首次配备 7.4 kW 交流快速充电选项,其中包括中高端规格车型:Excite 和 Exclusive。

    随着车型名称的修改,Comet EV顶级车型的价格上涨了2万卢比,而其他车型的价格保持不变。

    Comet EV 新车型的新功能

    除了新推出的具有交流快速充电功能的 Comet EV 车型外,micro-MG 还配备了额外的安全功能,例如电子驻车制动器、电子稳定控制 (ESC)、后盘式制动器和坡道辅助系统。船上的其他舒适和便利功能包括电动可折叠 ORVM、带集成指示灯的 LED DRL 以及车身颜色的 ORVM。

    名爵ZS EV新车型阵容

    ZS EV 的唯一变化是重新命名的变体。除此之外,电动SUV的价格保持不变,从189.8万卢比到249.8万卢比不等。更高规格的 ZS EV 车型还可以选择双色调油漆,价格为 10,000 卢比。

    ZS EV Excite Pro 提供的功能

    MG 为 ZS EV 的 Excite Pro 版本配备了全景天窗、带无线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 10.1 英寸触摸屏、7 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按钮启动/停止和巡航控制系统。在安全技术方面,ZS EV Excite Pro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倒车摄像头、带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以及胎压监测系统(TPM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