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Creta N Line内饰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7:14 栏目:汽车

    导读 现代 Creta N Line的驾驶室已正式亮相,展示了这款紧凑型 SUV 运动版的更新仪表板样式。实际布局或形状没有变化,但现在变黑的驾驶室...

    现代 Creta N Line的驾驶室已正式亮相,展示了这款紧凑型 SUV 运动版的更新仪表板样式。实际布局或形状没有变化,但现在变黑的驾驶室配有各种红色嵌件,这一设计特征在其他现代 N Line 车型中也有体现。

    Creta N Line 仪表板最突出的视觉元素是围绕信息娱乐和数字仪表组的集成 10.25 英寸显示屏的红色插入物。仪表板乘客侧还有另一个红色插入物,延伸到空调通风口,而小储物托盘也有红色环境照明。

    Creta N Line 的另一个预期设计变化是它配备了车型专用的方向盘和驱动选择器。两款产品均采用 N Line 品牌标识,并在人造革表面饰有红色十字缝线。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也采用金属饰面。座椅上也有更多 N Line 品牌标识,座椅的内饰也有所不同。

    功能齐全

    由于 Creta N Line 变体将基于常规 Creta SUV 的更高版本,因此它们还将提供一些关键功能。其中包括全景天窗、通风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驾驶模式和双区气候控制。

    Creta N Line 性能

    现代 Creta N Line 配备与普通 Creta 相同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60 PS 和 253 Nm。虽然常规版 Creta 仅提供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发动机,但 N Line 还将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以满足纯粹驾驶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