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365在公共预览版中推出大容量电子邮件没有每分钟邮件限制

发布时间:2024-04-11 14:16:46 栏目:科技

    导读 微软希望为大企业提供一种通过其Exchange Online 服务发送更多电子邮件的方法。今天,该公司正式宣布通过 Exchange Online 为 Micros...

    微软希望为大企业提供一种通过其Exchange Online 服务发送更多电子邮件的方法。今天,该公司正式宣布通过 Exchange Online 为 Microsoft 365 用户提供所谓的大容量电子邮件 (HVE) 的公开预览版。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表示:

    HVE 是一项新服务,主要为业务线应用程序和其他大容量 SMTP 身份验证提交而设计,使您能够发送超出 Exchange Online 当前限制的内部邮件。在 Exchange 混合配置中使用本地服务器发送大量内部邮件的客户可以改用此服务并停用其本地服务器。

    目前,通过 Exchange Online 发送电子邮件的 Microsoft 365 用户每天只能将电子邮件发送给最多 10,000 个收件人。此外,这些电子邮件每分钟最多只能发送 30 封。

    与普通的 Exchange Online 相比,新的 HVE 服务将每天的收件人数量增加了 10 倍,达到每个租户 100,000 个收件人。在每分钟可以发送的消息数量方面,HVE消除了30条消息的上限,允许用户每分钟发送消息没有限制。

    微软表示,在 HVE 的公开预览期间,每个租户将创建最多 20 个可以发送消息的帐户。此外,外部收件人每天的数量不得超过 2,000 个。预览期间将使用 SMTP 基本身份验证,但当 HVE 全面可用时,将添加 OAuth 身份验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